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22-05-29 19:4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526日,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院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子娟,团委书记匡杰和学生会指导老师刘易出席本次大会,来自各年级的64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邬斌裕主持。

学代会压缩.jpg 

下午三点整,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院团委书记匡杰进行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付出的辛勤努力与取得的可喜成绩,并代表学院团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鼓励新一届学生会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认真的度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团结带领光电学子为学院建设学校发展而奋斗。

会上,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和《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刘梅娟、郭加桦2位同学组成的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会第十届主席团,选举产生了王俊阳、毛逸先、宁舒伊、李方圆、陈锶柔、陈贵森、徐昌洲7位同学组成的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会第十届代表大会常任委员会。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煜欣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进行报告,汇报提案工作进展。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子娟发表讲话。她鼓励新一届学生会继续起好桥梁与纽带作用,勇于担责、真抓实干,争做先锋模范。同时谢子娟还号召全院各级学生组织和广大青年勇于实践、与时俱进,在学习和工作中能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辉煌业绩,为我院“创名牌专业、建一流学院”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大会,我院学生会对新一阶段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目标与方向。新一届学生会将继续深化学会改革要求,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理念,不断发扬紧密联系学生优势,坚决贯彻落实学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的具体要求,服务学院人才培养大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拟稿/刘梅娟 吴欣怡

审稿/谢子娟 刘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