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顺利召开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23-05-24 23:3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5月20日,我院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院楼536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子娟,团委书记匡杰,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欧华鹏,学生会指导老师刘易,学院新闻中心指导老师周家文,学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肖翊昊,学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邬斌裕出席本次会议,各年级66名本科生代表和32名研究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大会由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郭加桦和研究生会成员冯振校共同主持。

                                              图片1.jpg

在庄严的肃穆的国歌声中,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幕。谢子娟代表学院党委作大会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付出的辛勤努力与取得的可喜成绩,她指出,学生干部们应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引领,树立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本领,在当好学院与同学间的桥梁纽带中奉献自己,成就自己,为我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2.jpg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邬斌裕、校研会主席团成员肖翊昊分别代表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向大会致贺词。邬斌裕充分肯定了学生会过去一年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果,并强调院学生会应筑牢思想根基,提升服务实效,奏响改革强音,打造清新阳光组织形象,真正成为让党放心、师生满意、社会认可、朝气蓬勃的先进学生组织。

肖翊昊对校研会与院研会的协作举办的一系列具有专业特色的科技、学术类活动表示赞扬,对院研会立足于研究生需求、为研究生同学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

图片3.jpg

图片4.jpg

会上,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和《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研究生(草案)》,选举产生了由吴欣怡、陈伟婷、刘欣悦3位同学组成的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会第十一届主席团,选举产生了由杨晨菲、刘禹辰、罗权3位同学组成的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研究生会第十五届主席团,选举产生了刘丹阳、刘欣悦、宁舒伊、马雨彤、任政通、张曦文、肖奕恺7位同学组成的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会第十一届代表大会常任委员会。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杰辉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进行报告,汇报提案工作进展。谢子娟为冯振校、魏帅阳、王梦宇、王智慧、樊阳龙、沈宗尧6名研究生会优秀干部颁发证书,匡杰为容永熙、林勇、黄颖、李乐扬、陈舒婷、戴尚瑾、黄鹏、鲍连宇8名研究生会优秀干事颁发证书。

本次大会是我院学生会与研究生会过去一年为学生服务主要成果的集中展示,清晰明确了院学生会与研究生会今后的前进方向。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生会与研究生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抓实队伍建设,永葆理想情怀,当好学院与学生的桥梁纽带,以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大格局,为助力学校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综合性、创新型的世界一流大学奏响青春之歌!

拟稿/学生会 研究生会

审稿/王伟民 谢子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