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心理辅导站成功举办2013级团体辅导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3-12-09 16:2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2月1日,由我院心理辅导站主办的 “薪火相传,共贺母校八秩华诞”之新生班委团队拓展培训在我院中心花园举行。45名班委新生力量以积极融入华师家庭、努力提高干部素质的实际行动迎接80周年校庆、展示青春风采。

本次活动围绕校庆“传承、创新、共赢、分享”的主题,结合大一新生班委提升干部能力的需求,通过系列的团队游戏有目的的让班委们体会到“熟悉——合作——交流——收获”的过程,达到激发个体潜能、增强适应能力、提高团队精神的效果。

本次活动的效果反馈显示新生班委们能够体会到合作与沟通的乐趣,能够理解集体智慧的伟大和团队合作的重要,这次团队体验也将对他们今后的班级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参与者的思考与感悟将不断激励辅导站前行,凝聚华师力量,展现光电精神,传播华师之情。

标签:#辅导站 #团体 #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