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第十届光音运动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7-11-06 23:15:25来源: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研究生会评论:0收藏本文

2017年11月5日上午8:00于北区田径场,“十载流光,长乐未央”第十届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与音乐学院运动会在北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蔡晓平、李卫东副书记,音乐学院党委梁铁祥书记、黄佳明副书记以及两院辅导员蔡龙湖老师、罗蕾老师、张俊杰老师、牛乐政老师、谢思洁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包括我院研究生在内的两院共计十余支班级代表团参加了比赛。

图二.JPG

图一: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老师

2.png

图二:光电研究生方队


在运动会开始之前,我院研会积极筹备赛前宣传和动员工作以及赛前训练。本届运动会中,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各项运动项目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唐璨同学在女子铅球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并打破了光音运动会的记录;范晓峰同学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取得第二名的成绩;周梦琦同学在男子100米决赛中获得第四名;吴萌同学在女子100米决赛中取得第四名的成绩;李金云同学在男子跳远项目中取得第四名的成绩并在男子跳高项目中取得第并列第四的成绩;男子和女子4*100接力赛中均取得第四名的成绩。这些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敢于拼搏、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优秀品质。

3.png

图三:男子100米决赛项目

 4.png

图四:男子跳远项目

 5.png

图五:男子4*100与赛队员


美好的时光总是显得那么短暂,随着比赛项目的逐一结束,光音运动会也迎来了闭幕。本次光音运动会,选手们锻炼的是体魄,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选手们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采,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走出实验室,奔向田径场,锻炼体能,强健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火热的激情投身科研,望光电诸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图文/张金珂     责任编辑/张俊杰


标签:#光音 #第十届 #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