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科研竞赛型党支部召开科研立项专题培训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4-04-29 15:4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4月29日晚,我院科研竞赛型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科研立项专题培训。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陈相光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罗智超,刘胜德老师、王伍老师,2012级研究生刘萌以及科研竞赛型党支部全体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蔡晓平书记讲述了科研竞赛型党支部的重要作用,指出党支部的发展方向,希望结合学院科研特点吸引更多喜欢科研的学生党员加入党支部,以更好促进科研发展。陈相光副书记提出了“落实,落细”的要求,希望每位支部成员无论在科研还是学习上落实,认真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

在科研立项培训环节,党支部邀请到有着丰富经验的2012级研究生刘萌为大家答疑解惑,讲述科研立项经验,给出实用建议,使支部成员对如何申请项目有了很大的认识提高。培训末,罗老师就科研、学习等方面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问题,并指导大家如何较好地开展科研学习。(文/通讯员 科研竞赛型党支部 黄何金 图/通讯员 科研竞赛型党支部 廖浚宏 编辑/王伍)



标签:#党支部 #科研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