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工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9-09-02 00:06: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8月30日上午,我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秋季新学期全体教工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铁祥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以崭新的面貌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梁铁祥书记总结了暑期学院开展的工作,其次,梁书记传达了朱孔军书记和王恩科校长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新学期应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并强调了党员教育和校园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1.JPG

梁铁祥书记传达校长讲话精神


 吕晓旭副院长对2019年研究生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反馈了学院研究生的固定座位不足的问题。王金东副院长介绍了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2019级本科新生招生情况进行了汇报。水玲玲院长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

2.png

水玲玲院长介绍新学期工作安排


 会后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后勤管理老师与全体辅导员一起检查学院安全情况,对学院实验室及大楼的公共安全进行了地毯式排查,排查范围包括实验设施、网络设施、楼道设施、楼梯、电线电路、消防设施等,重点检查了基本设施的配备、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以及环境卫生等问题。排查过程中对存在的、潜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登记,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3.png

领导班子带队进行安全检查


拟稿人/杨爽     摄影/杨爽     审核人/谢子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