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师生羽动,谁与争锋—光电学院第十二届师生羽毛球比赛圆满闭幕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9-06-30 22:04:2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9年6月19日,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第十二届师生羽毛球比赛在学院二楼羽毛球场顺利落下帷幕。据悉,本次比赛从5月初开始,历时一个多月,参赛人员达36人次。比赛设有男单、男双、混双三个项目,采取抽签分组的形式进行淘汰竞争模式,最终决出各项目的冠亚季军。

炎炎夏日,参赛人员热情高涨,在赛场上挥汗如雨,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师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强有力的挥拍,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给予观众视觉上的享受,精彩瞬间让在场的观众激动万分。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下参赛人员的赛场英姿。

图片1.png

水玲玲老师、吴立军老师与伍庆华经理、何文峰经理的男双比赛,为羽毛球比赛开了一个好头,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活跃了现场气氛。

图片2.png

  精彩纷呈的男单比赛。男单比赛是速度、技巧与耐力的对决。矫健优美的身姿,强而有力的挥拍,出其不意的扣杀,展现了男单参赛选手们的高超球技。

图片3.png

扣人心弦的男双比赛。快到模糊的身影,配合默契的走位,被汗水浸透的衣衫,无一不体现了运动健将们的奋勇拼搏精神。

图片4.png

激动人心的混双比赛。双打比赛除了速度、技巧、耐力的比拼,最重要的还是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男选手的发挥都比较稳定,女选手的表现总能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最终,经过多轮的激烈角逐,诞生了各项目的冠亚季军。男单项目中,由易俊轩、罗澍凡获得冠军,张慧聪、蔡龙湖获得亚军,兰胜、金名亮、伍庆华经理和何文峰经理并列季军;男双项目中,由张慧聪、易俊轩、刘宏展和戴峭锋获得冠军,兰胜、刘胜德、伍庆华经理和何文峰经理为亚军,罗澍凡、陈世杰、曾皓和陈浩瀚并列季军;混双项目中,曹沾懋、贾丽获得冠军,兰胜、任老师为亚军,金名亮、水玲玲为季军。为鼓励参赛人员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而设置的敢斗奖则由陆进丽经理获得。

图片8.png


图片5.png

师生羽动,谁与争锋。本次比赛不仅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秉着“交流球技,增进师生感情”的宗旨,本次羽毛球比赛实质是在繁重的学习、工作之余,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身心、充实生活的平台。

图片6.png

文/邹宝英、庞艳英     图/学院研究生会     编辑/蔡龙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