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何景陶副校长一行到我院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9-09-02 00:47:0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8月3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景陶一行到我院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和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就学院各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调研和座谈。陪同前来检查的还有党办校办、后勤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行政后勤及辅导员团队出席参加座谈会。

1.JPG

何景陶副校长一行检查学院开学工作


 座谈会上,水玲玲院长简要介绍了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的秋季学期开学的师生到位情况和开学前的安全检查工作,从引进高层次人才、国际化教学等方面总结了工作,并提出了“更专业、更高效”的新学期工作思路。

2.jpg

水玲玲院长汇报工作


 梁铁祥书记在工作汇报中特别提出新学期在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随后,吕晓旭副院长、胡巍副院长和王金东副院长分别就研究生和本科的招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汇报中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逐一回应。

3.JPG

何景陶副校长指导工作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何景陶副校长对信息光电子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会将学院提出的建议进行深入分析,反馈到学校领导班子会议上,研究可行的解决方案,帮助学院切实解决工作中的问题。

4.JPG

何景陶副校长一行与学院全体参会成员合照


拟稿/杨爽     摄影/杨爽     审稿/谢子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