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北德克萨斯大学傅胜利教授来访我院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9-06-21 22:3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9年6月20日(周四)下午14:30,北德克萨斯大学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系主任傅胜利教授来访我院,就双方人才联合培养和合作研究进行了交流。


会议前半程,傅教授向参会的学生展示了北德克萨斯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Texas (UNT)的发展历程、院系设置、优势学科等,并详细介绍了工程学院老师的研究方向和科研特色。傅教授表示热烈欢迎我院学生参加北德克萨斯大学的暑期交流项目及两校开展的3+2本硕快捷国际联合人才培养项目,学生反馈积极,会议促进了双方人才联合培养的进程。

1111111111111.jpg

222222222.jpg

宣讲会结束后,傅教授与我院老师开展了合作研究座谈会。我院水玲玲院长、梁铁祥书记、胡巍副院长、王金东副院长、黄旭光教授、罗智超教授、於亚飞副教授和学院外事秘书曾志娟老师出席了会议。首先,我院水玲玲院长对傅教授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傅教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傅教授也向我院老师介绍了北德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各种可能的合作领域和方式进行了探讨,为后续的深入合作进行了有效铺垫。

333333333.jpg

444444444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