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学生党建研究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暨首场专题培训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4-05-14 15:3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5月14日,我院学生党建研究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首场专题培训在第四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陈相光副书记,辅导员贾广涵老师、蔡龙湖老师、王伍老师,以及学生党建研究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王伍老师首先介绍了学生党建研究会的整体概况。接着,蔡晓平书记宣读了《关于聘用彭春桥等同学为学生党建研究会主要学生干部的决定》,并为研究会主席团、部长们颁发了聘书。蔡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党建研究会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精心筹备、组建,对我院的学生党建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谨记研究会的宗旨,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服务好我院学生、党员,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作做出实实在在的努力和贡献。

陈相光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建立学生党建研究会具有很大的意义,必将对对我院的学生党建工作作出重要帮助。他强调,全体研究会成员要谨记研究会的职责,明确研究会工作的对象,把握工作的方向和目标,推动我院学生党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会议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建研究会成员通过视频形式,认真观看学习了广东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主任王玉云教授专题报告《提高新形势下高校基层高校基层党建的科学化水平》。(文/通讯员 学生党建研究会 黄奔 图/通讯员 学生党建研究会 蔡金华 编辑/王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