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举办2014年研究生迎新晚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4-09-25 15:1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926日晚,由我院主办、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2014年研究生迎新晚会成功举办。80余名2014级硕士和博士研究生、部分高年级同学齐聚一堂,分享快乐和喜悦。

合唱《和你一样正式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虽然彼此不同,但是因为相聚,大家都一样的全身心投入科研学习,一起追逐实现梦想;舞蹈《华尔兹》带领大家享受舞蹈的美妙;二胡独奏《菊花台》引人入胜;单口相声《满腹经纶》、小品《搭讪》、朗诵《中国少年》、吉他弹唱《小李飞刀》更是将整场晚会不断引入一个个新的高潮。最后,在《小手拉大手》的优美歌声中,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作为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2014年研究生新生教育活动之一,寓教于娱,在整个晚会的筹备、举办过程中,2014级新生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彼此感情得以升华,对学院的归属感、自豪感有了较大提升,研究生生活有了温馨的良好开端,为接下来以全新的愉悦精神面貌开展科研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文/通讯员 学院研究生会 徐磊 /通讯员 学院研究生会 张小蒙 编辑/王伍)




标签:#晚会 #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