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学院工会联合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2014年第三届师生趣味运动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4-12-22 15:0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2月22日下午,在学院工会和院研究生会共同组织下,我院成功举办主题为“用激情挑战工作,以健康拥抱生活”的师生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教研室为单位,学生与老师共同组队,以四个队伍进行参赛。运动会第一项是“环院跑”,接着进行了6个项目的比赛,包括“火速传递”、“蜗牛速度”、“过关斩将”、“二龙戏珠”、“鲤跃龙门”、“珠行万里”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趣味盎然。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师生不畏严寒,以年轻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投入到趣味运动中,争先创优,热闹非凡。每个项目中,参赛师生都拿出了最佳状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赛场上时而热闹火爆,时而扣人心弦,加油声、音乐声、欢呼声汇成一片,学院师生完全陶醉在趣味运动的快乐和喜悦之中。

本次运动会是学院工会举办的第三届以“趣”为主的运动会,相比往年举办的教工趣味运动会,本届更加注重将学生群体参与其中,拉近师生距离,加强彼此交流与协作,增强了师生凝聚力,使其倍感团结、协作的魅力和身心放松的愉悦,有利于其今后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教学科研和学习工作中,促进学院和谐文化建设。(文/通讯员 王伍 侯峙云 图/通讯员 院研会 孙凤升 编辑/王伍)


环院跑


火速传递


蜗牛速度


过关斩将


过关斩将


过关斩将


鲤跃龙门


珠行万里


二龙戏珠


师生合影留念

标签:#研究生会 #师生 #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