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召开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5-01-23 14:5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月23日下午,我院在理四栋第五会议室召开学院教职工全体大会。院长张庆茂,党委书记蔡晓平,副院长吕晓旭、胡巍、王金东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大会由蔡晓平主持。

会上,院长张庆茂向全体教工致以新年的慰问,并指出我院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全体教职工的通力合作下,完成了既定任务,取得了丰硕成果;代表学院将本学期工作及成效作了详细汇报,对下学期工作提出了任务要求,并在最后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党委书记蔡晓平分别作了学院党委、个人作述职述廉报告,并表示我院本学期科研学术氛围浓厚,成绩显著,并在文体活动上也取得了可喜佳绩,这是突破性的发展,勉励全院教工团结一致,工作进一步发挥优势,争取更好的成绩。随后,副院长吕晓旭、胡巍、王金东分别就科研、教学、财务等方面工作作了述职述廉报告。

最后,蔡晓平书记就省委巡视组对我校的反馈意见向全体党员作了通报。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了领导班子工作报告,对领导班子作了民主测评。(文/通讯员 陈文华 王伍 图/通讯员 蔡龙湖 陈文华 编辑/王伍)


院长张庆茂教授总结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主持大会并作总结讲话


副院长吕晓旭教授总结讲话


副院长王金东副研究员总结讲话


副院长胡巍研究员总结讲话


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标签:#年第 #学期 #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