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开展2015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专题报告暨《木铎金声》视频学习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5-09-12 15:2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9月11日下午,我院举办研究生入学教育专题报告暨《木铎金声》视频学习活动。学院副院长吕晓旭教授、研究生秘书谢向红老师、辅导员王伍老师以及2015级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吕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全体新生的到来,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特色、研究生培养特点、培养环节及学位授予的基本要求。吕院长殷切期望新生们要珍惜时间,培养良好的学术素养,努力追赶学术前沿,积极创新,争做学识广博、趣味高雅的研究生。接着,谢老师针对研究生学习、课程安排等做了讲解。此次报告会针对性强,给2015级新生指明了方向,对新生熟悉环境、规划研究生生活大有裨益。

报告结束后,全体新生观看学习了我校80周年校庆视频《木铎金声》。通过了解学校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丰富厚重的历史,新生进一步增强了对学校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文/院研究生会 王飞 图/院研究生会 苟维娜 编辑/王伍)


吕院长为新生做专题报告

谢老师为新生讲解教务内容

图片33.JPG

研究新生观看视频

标签:#木铎 #金声 #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