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践行“三严三实”精神,深入基层实践调研 ——学院党政领导和校机关部处长赴罗定围底镇城围小学指导学生暑期社会实践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5-09-17 20:2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7月23日,我院党委蔡晓平书记、院长张庆茂教授、党委李卫东副书记和学校组织部林伟涛副部长、社会服务处陈培新副处长等一行赴罗定市围底镇城围小学,亲切探望了学院学生会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T-walk队员,详细了解了该服务队开展社会实践的情况,并提出了许多指导意见。

    蔡晓平一行深入课堂、学生宿舍、食堂了解该服务队的教学实践、生活状况,并和城围小学领导班子成员、下乡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临别之际,学院党政领导向城围小学赠送了学习书籍、体育用品等。

 

我院领导视察下乡队员工作

 

我院领导布置工作

IMG_8194.JPG

两院领导交流学校情况


IMG_8327.JPG

两院领导和学生大合照

 

标签:#罗定 #机关部 #三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