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崭新开始,携手前行”光电团委2015—2016学年新学期全体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5-11-05 16:4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0月30日晚,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委员会2015-2016学年新学期全体大会在教学楼1栋103顺利举行。光电学院团委书记贾广涵老师,副书记梁思敏同学,书记助理吴漫睿同学,秘书长魏奇笙同学,以及原秘书长吴鑫灶同学等老干部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团委书记贾广涵老师带来了光电团委在学校“四进四信”系列活动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喜讯,并祝贺新干事加入团委大家庭。老师针对新干事在“学”方面和老干部在“教”方面分别提出了要求,同时强调团委干部在工作过程中能够做到严于律己、以礼待人,打好成长成熟的基础。

    团委副书记梁思敏同学、书记助理吴漫睿同学和魏奇笙同学分别上台发言,三位同学围绕不同方面介绍团委的概况,并对团委工作在“革新”、“高效”、“精品”等方面提出要求和希望。

    在部门展示环节,九位部长带领本部门同事依次上台通过PPT介绍及特色表演,向大会成员介绍本部门基本情况,形式多样的介绍了部门的全体干部,气氛欢乐融洽。(文/通讯员陈焯辉 图/通讯员许玉婷 编辑/贾广涵)

blob.png

大会现场

blob.png

部门风采展示


共青团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五日


标签:#团委 #学年 #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