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记我院与广东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团学组织进行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5-05-17 16:4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5年5月17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团学组织指导老师黄敬聪老师、陈丹妮老师带领8名团学组织干部与我院团学组织干部开展交流。

交流会伊始,我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蔡龙湖带领广财人文学院团学干部参观光电院楼和心灵导航站活动室沁心阁,为大家展示了光电学生的学习环境和科研成果。回到会议室之后,蔡龙湖老师及黄敬聪老师、陈丹妮老师分别向大家介绍华师光电学院和广财人文学院的学院概况和学生工作特色,双方都表示了想要相互学习借鉴团学组织工作经验的渴望。接着,光电及人文学院的团学负责人又为对方详尽地介绍了己方的社团构架、管理制度、工作概况、特殊品牌活动等,双方虚心受教,受益匪浅。

下午,我院心灵导航站组织两院团学干部开展了主题为“跨越交流,学习合作”的团队辅导活动。活动中,通过“剪纸游戏”、“猜生日”等游戏鼓励两院团学骨干彼此沟通交流,让团队更有默契;通过“踩报纸”活动考验了大家的智慧和团结协作能力;通过“指压板跳大绳”游戏帮助大家享受痛并快乐着的美妙体验;最后,大家手拉手,心连心,一起分享了今天团队辅导所收获的快乐与幸福,团队辅导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干部交流活动,促进双方团学组织干部之间的交流,拓展团学组织干部之间的视野,有利于双方团学活动更好的开展。(编辑/图片 林灿彬、张朱峰)

blob.png

交流会现场

blob.png

两院团学骨干交流互动

blob.png

两院师生合影留念

标签:#学组 #传播学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