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光辉岁乐,青春无限 ——第八届光音联合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5-11-17 20:0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5年11月14日上午8点,以“光辉岁乐,青春无限”为主题的华南师范大学第八届光电学院和音乐学院联合田径运动会在学校南区田径场拉开了帷幕。

音乐学院院长杨天军教授、光电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音乐学院党委梁铁祥书记、音乐学院党委黄佳明副书记、光电学院党委李卫东副书记及两院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和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也作为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方阵表演环节中,每个方阵队伍都精心设计了精彩的表演,展现出了不一样的青春风采。队形的变换与婀娜的舞姿正是青春活力的体现,精彩纷呈的方阵表演让在场观众都赞不绝口。

方阵表演结束后,光电学院党委李卫东副书记发表致辞,李书记表示在开幕式表演中看到了光电与音院学生的青春热血,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这种精神面貌,并预祝院运会圆满举行,期望光音院联合院运会越办越好。

“我宣布,光电学院和音乐学院第八届联合运动会开幕!”随着,音乐学院杨天军教授一声洪亮的宣布,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紧张激烈的比赛在欢快动感的音乐和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中正式开始。每位运动员都为集体荣誉而奋力拼搏,用尽全身力气争取跳得更高、跑得更快、扔得更远。

其中在男子跳高比赛中,光电14级信工一班林奕同学更是以1.73m的出色成绩,打破了院运会的历史记录,让我们为他的精彩表现喝彩!

本届院运会中不仅有紧张刺激的竞技项目,也特别增设的娱乐身心的趣味项目。无论是颠乒乓球、吃饼干,还是踢毽子、你画我猜以及拔河比赛,每一项都让同学们的体育热情在运动会中轻松洋溢,集体的力量也在无限快乐中悄悄凝聚,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汗水浇灌着集体荣誉之花。

在比赛间隙,学院各领导也来到了各班大本营探望同学们,与同学们热情交流,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关怀。院运会上不仅闪耀着运动健儿的矫健身姿,更彰显了班级的团结互助精神。每一位同学都积极为班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即便是因为身体原因无法参赛的15级5班曾漫漫同学,也为班级大本营的布置花费了许多心血与精力,并坚持坐在轮椅上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班级的凝聚力在运动会中大大增强。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在下午的闭幕式上,光电学院党委李卫东副书记、音乐学院党委黄佳明副书记、光电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蔡龙湖老师、音乐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毕宇龙老师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音乐学院党委黄佳明副书记在闭幕辞中,肯定了本届光音联合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将在运动场上拼搏不止、奋斗不息的精神带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

本届光音联合田径运动会是一次运动的盛典,也是一次青春的联欢,更是一次友谊的融合。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团结拼搏,争创佳绩,赛出活力,赛出精神,充分展现了两院学子挑战自我、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出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我们期待两院运动健儿们在校运会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也期待下届光音联合田径运动会将更加精彩!(文/通讯员 图/通讯员 编辑/蔡龙湖)

IMG_1274_副本.jpg

两院交接院旗

图二_副本.jpg

开幕式后各嘉宾合影

图三_副本.jpg

运动员跳高精彩瞬间

图四_副本.jpg

即使有伤在身也心系比赛

IMG_1432_副本.jpg

学院领导与大本营同学合影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会2015年11月14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