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2016“两会”学习】“聚焦两会,心有所会”--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学习纪实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员教育2016-03-14 19:3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正值两会顺利召开之际,2013级研究生也忙于准备论文,但纵使繁忙,党支部的同学们也在3月14日这天,一起认真观看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两会”内容的过程中,对于“两会”精神、李克强总理的政府报告甚至是报告中的一个小小的要点,党支部三十多位同学们或多或少都能从中体会到属于自己的东西,一一写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张慧聪同志在心得体会《民声之汇聚,时代之号角》中写道:风好正是扬帆时,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坚信,今年两会一定能凝聚民心、汇聚合力,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及新一年中国的发展腾飞,注入动力、增添活力。

徐磊同志在学习交流会上说到:我们不但要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而且要学习科学、文化和知识,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努力创造一流的成绩。时刻保持自己的优点,克服现有的不足,使自己政治上更成熟,学习上更进步,言行上更符合党员标准,用实际行动靠拢党组织。

卞振宇同志在思想报告中写道:作为学生的我们,应当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学习先进的管理思想,以后在工作上,虚心学习业务知识,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己的创新意识,不断更新知识结构,这样才不至于在飞速发展的信息社会中落伍。思想上,我们还要加强政治修养锻炼,认真学习党员的先进事迹,不断感化自己,提高自己,自觉抵制腐败和不正之风,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中国“十三五”发展的关键时期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此次“两会”精神学习活动,大家热情高涨,支部党员都根据自身条件说明了对“两会”以及热点事件的关注,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对自己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力争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做一名优秀党员。(图文/通讯员 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 编辑/张凯晴 王伍)

IMG_20160313_212842.jpg 

IMG_20160313_212914.jpg

QQ图片20160314195302.jpg

IMG_20160314_190448.jpg

QQ图片20160314195352.jpg

2013级研究生观看“两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