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2016“两会”学习】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学习纪实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员教育2016-03-26 23:3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3月16日晚,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我院第一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今年两会提出的“工匠精神”、“创新创业”、“互联网+”等都激发起了支部各位党员的热情。在支部书记叶伟臻的主持下,各位党员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

郭浩荣同志说到:聚焦2016年全国两会的关键词:“雾霾治理”、“去产能”等。这些关键词无一不是反映我国当前的实际,无一不是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代表人民的意愿。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坚定信心,认真落实。全国两会的实际就是我国的发展,就是实现我们自己的“中国梦”。作为干部要以身作则,立足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地干,把学习两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接着伍明斌同志就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谈了些自己的感悟,党和政府对2016年工作的部署和展望,使我们从中看到了更大的希望和更光明的未来,全身充满了干劲儿。

  会上,很多党员同志都纷纷发表了自己对两会内容和精神的一些看法,总的来说,各位党员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了解了国际国内形势,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能明辨是非,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实践两会精神,自觉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通讯员 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 编辑/张凯晴 王伍)

 本科12级党支部活动 (1).jpg


标签:#党支部 #本科生 #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