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2016“两会”学习】“聚两会热点,做时代先锋”--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学习纪实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员教育2016-03-26 23:5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3月16日晚,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在理4栋第三会议室开展了以“聚两会热点,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建清主持。

此次活动旨在两会期间,让党支部的各个成员更好的了解国家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贾广涵老师首先强调了党员应该具备得积极性、主动性,要以时俱进得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她认为作为党员应该更加关心社会以及国家的发展,关心同学以及身边的人。接着,贾老师讲了一些关于就业、升学等方面的注意事项,结合现实指导了我们未来该如何步入社会。最后,贾老师还耐心地回答了一些同学关于就业方面的问题。

接着,赵瑞璜同志通过展示他精心准备的关于两会的PPT和视频,并且对两会上得一些热点进行了解读,对一些陌生的知识进行了解答,给我们做了非常好的两会知识科普。

最后,余伟浩同志发表了这次支部活动的个人感想,他认为通过这次活动,非常好的了解了两会的相关知识,学习到了两会的精神精要,并表达了对我们的国家的美好祝愿,相信我们国家未来会更加富强,社会更加和谐。

本次党支部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很好地认识了两会,活动中,我们学生党员进一步的探讨和学习了两会内容及精神,更加明确党员应该具备的素质和修养,我们也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将越来越繁荣富强,人民将越来越幸福。(图文/通讯员 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 编辑/张凯晴 王伍)

13级党支部活动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