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荣获学校2016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7-04-18 22:22:1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4月13日下午,学校在石牌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暨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大会,表彰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我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法得当,成效显著,斩获一系列的荣誉,喜获学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就业率单项一等奖、考研工作进步奖、文明离宿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2016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绩突出,也获学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文明离宿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等荣誉。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蔡龙湖、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王伍均获评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奖。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就业创业工作,全院师生树立全员重视就业工作意识,充分利用企业和校友资源开发就业市场和就业渠道,提供充足的就业信息供学生选择。年级辅导员重点围绕充分就业鼓励升学文明离校三个关键词开展一系列活动,做了大量扎实而富有有成效的工作,本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均排在学校前列,圆满完成了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任务和指标。


我院获2016届本科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奖.jpg

(撰稿:蔡龙湖  图:蔡龙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