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举办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7-06-19 18:3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上午9:00,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学院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张庆茂教授、党委蔡晓平书记、副院长吕晓旭教授、副院长王金东研究员、党委李卫东副书记、学院韦中超副教授等领导教师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

1.jpg

上午九点,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播放了2017届毕业纪念视频,记录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让全场的毕业生沉浸在无尽回忆和留恋中。紧接着,张庆茂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嘱咐毕业生们要带着自信,满怀宽容去迎接未来,做有责任有担当之人;要对时代充满信心,主动融入时代,创造时代。随后,教师代表韦中超老师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坚定梦想,心有多大,天就有多高,有梦想,一切皆有可能。毕业生代表黄加耀、施颖芬在发言中也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和对母校的眷恋之情。

2.jpg

3.jpg

4.jpg


当领导、老师和学生们发言后,接下来便是毕业典礼的重要环节——学位授予仪式。在工作人员的有序指引下,学位授予仪式有条不紊地进行。当毕业生从导师手中接过毕业证和学位证时, 朝气、成熟汇聚在每位学生的身上。

5.jpg

最后,在《华南师范大学校歌》的音乐中,光电毕业典礼完美落下了帷幕。我们相信毕业并不是真正的结束,而是新生活的开始,衷心祝愿我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辑:伍晓琳

标签:#光电子 #本科生 #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