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七十光辉路 科技兴国途 ——我院成功举办“相约升旗礼”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9-10-29 16:4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七十光辉路,科技兴国途。10月28日清晨,我院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前广场成功举办“相约升旗礼”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子娟、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同学共8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7点整,国旗护卫队护卫着国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进场,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顿时响彻校园,师生们肃立注目,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

图片1.png

图片2.jpg

升旗仪式后,学生代表集体朗诵了《少年中国说》,同学们饱满激情的朗诵,充分展现了光电学子的青春朝气和青年担当,点燃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

图片3.png

接着,在PIONEER战队“明星机器人”的带领下,全体师生移步行政楼台阶前倾听了2019级本科新生演唱《祖国不会忘记》,嘹亮的歌声在校园里回荡,留下了令人难以忘怀的记忆。

图片4.jpg

最后,谢子娟副书记寄语光电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长为一名德才兼备的“未来科学家”,在科技报国路上勇挑重担,敢于担当。

新闻稿.png

“相约升旗礼”是学校对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手段,是学校思政工作的重要品牌,旨在通过升旗这一重要形式增进师生对国旗的认知与崇敬,培养师生的家国情怀。


                 拟稿/院学生会   摄影/院学生会   改稿/匡杰   审稿/谢子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