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召开2012级学生家长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2-09-04 17: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9月2日下午,我院2012级新生家长会在学院五楼多媒体课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相光、辅导员张兵以及学生家长参加会议。

离开高中,迈入大学校门,进入陌生的环境中,“学校到底好不好”,“孩子能否适应并安心的学习生活”,成了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为了给家长们答疑解惑,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2012年9月2日星期日,光电学院召开了新生家长会,给家长和学院领导、12级辅导员一次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让家长把孩子们放心的留在光电。

14:30分,会议准时开始。陈相光副书记代表学院发言,就家长们最关心的学习光电专业相关情况以及就业情况经行了详细的说明,打消了家长们的心中的疑惑。接着2012级学生辅导员张兵老师对光电专业的学习给新生和家长提出了建议,以及就防盗防骗话题进行了详细阐述。会后,学院组织了疑问解答环节。很多家长都按捺不住,把自己心中的疑问提了出来。陈相光副书记及张兵老师耐心的为家长们答疑解惑,并引用各种事例,告知家长学生应该怎样做,学生怎样做最好。

通过这一次家长会,家长们都解除了心中的疑惑,更好地了解了我们光电专业,也对我院办学充满了信心。

标签:#家长会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