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举行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2-06-22 16:5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6月19日,我院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学院五楼多媒体课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院长张庆茂、副院长郭旗、吕晓旭,学位委员会委员张智明、梁瑞生、钟丽云等老师以及部分毕业生亲友参加典礼。典礼由陈相光副书记主持。

下午三点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张庆茂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对2012届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祝愿全体毕业生生前程似锦。接着,毕业生代表发表毕业感言,他代表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劳作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并祝母院越办越好。随后,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钟丽云教授鲜花。接着,学院领导和学位委员会成员为全体毕业生拨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我院认真做好毕业生各项工作,为全体毕业生能留下一段美好回忆做了充分的工作。此后,我院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学生工作,为全体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标签:#本科生 #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