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舞动科技,薪火相传”新生团员教育顺利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2-09-06 16:3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2年9月5日晚七点,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2012级本科生团员教育大会在教学楼1栋206举行。学院团委书记书记张兵、辅导员吴光、团委副书记吴梓烨,英卡里尔代表卢伟良、2012级兼班和全体2012级本科生参加大会。

会议由2011级本科生廖立胜主持。本次会议的主题为“舞动科技,薪火相传”,由光电团委一手承办。张兵老师简单介绍了光电的科研情况,激起了同学们的兴趣。随后,2012级同学实地展示了他们的智能小车,引起全体同学的强烈兴趣,最后,刚刚获得第三届光电设计大赛的同学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参赛作品,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科技活动的兴趣。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科技活动,新生团员教育更是引导同学们投身科技活动的重要载体。本次大会为激发同学们的科技热情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标签:#薪火 #团员 #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