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举行201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2-09-06 16:3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93,我院201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学院五楼多媒体课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院长张庆茂教授、党委副书记陈相光,副院长兰胜教授、郭旗教授、吕晓旭教授、办公室主任崔红丽、本科生教务员何启慧以及部分学院老师出席典礼。

典礼由2012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兵老师主持。张庆茂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全体新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沿革、师资力量和科研水平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希望全体新同学在光电学院成长成才。随后,蔡晓平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全体新生以“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为理念,为学院成长贡献力量,在奉献中实现个人成长与进步。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本科生教育工作,招生规模屡创新高,学生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相信,2012级新生的到来,必将为我院各项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标签:#本科生 #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