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举办2013年研究生迎新晚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3-09-28 16:2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9月27日,我院2013年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C201室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王伍老师亲临现场,并且有多位博士生新生参与活动,为本次活动增光添彩。

晚会历时两个半小时,总共14个节目,包含舞蹈、唱歌、小品、吉他表演等,并在其中穿插了两个互动游戏环节,精彩纷呈。晚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与台上演出人员互动,体现出了集体的友谊,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倍感温暖。

本次晚会由我院研究生会承办。研究生会文娱部部长谭小军介绍,为了使本次晚会顺利举办,学院研究生会成立了专项活动策划小组,从9月中旬开始筹备,每个环节都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此次迎新晚会本着让每一位新生都能参与活动、积极和他人交流的宗旨,多次动员同学们展示自己的才艺,一展所长。同学们也都能积极踊跃的报名参与,最终给这次晚会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效果。

此次晚会汇集了我院2013级研究生新生的心血,每一位同学都全身心投入其中,认真准备,享受集体活动的快乐。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得到了增进,也让所有新生们的生活有了温馨的开端。正如晚会结束语所说,“让我们携手同行,一路有你;让我们一起创造属于所有光电人的奇迹与辉煌!”(文/通讯员 梁海涛 院研究生会 王伍 图/通讯员 方超 赵向阳 编辑/王伍)







标签:#晚会 #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