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举办2013级研究生团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3-09-07 16:2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9月6日晚,我院成功举办2013级研究生新生团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全体2013级研究生新生参与其中。本次活动是我院201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一,由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委托我校研究生处心理咨询机构--心语轩具体实施。

本次拓展训练活动包含“认识你我他”、“无敌风火轮”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项目,每一位研究生新生都全新投入其中,感受集体的温暖和团队的力量,并在讨论环节分享了经验心得。活动不仅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同学们团体合作意识与集体责任意识,也进一步加强了交流;同时提升了他们的责任担当感、合作与协调能力、奉献与感恩品质,激发他们奋斗拼搏的热情,增强了新生的凝聚力。(文/通讯员 赵慧君 院研究生会 王伍 图/通讯员 赵向阳 方超 编辑/王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