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与音乐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联合田径运动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3-10-29 17:0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0月27日,“乐光之城”——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音乐学院第六届联合田径运动会在大学城南区田径场成功举办。光电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副书记陈相光、副院长王金东,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梁铁祥、副书记郭维绵,以及两院辅导员共同出席本届运动会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在彩旗队激扬青春的表演中拉开序幕,各参赛班级身着特色班服,在入场式中放歌、热舞。音乐学院舞蹈队等为开幕式带来精彩表演,彰显青春活力和健康之美。光电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为本届运动会致辞,他提出希望全体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加强锻炼,强健体魄,以健康的身心迎接学习、生活、工作的挑战。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梁铁祥宣布两院第六届联合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本届运动会参赛团体共25个,参赛运动员573名,比赛项目21个。竞赛期间,各项比赛进展有序,气氛热烈。裁判员公平、严格执法,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闭幕式上,与会领导和老师为本届运动会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维绵致闭幕辞,他肯定了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提出希望两院继续保持合作,加强友谊并祝愿下一届联合运动会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