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在学校第二届研究生羽毛球联赛中取得重大突破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4-04-21 17:0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4月19日,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研究生羽毛球联赛在大学城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共18个学院参加团体赛,分为混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5个项目。赛前两周,我院研究生会组织进行了院内选拔赛,最终确定团体赛参赛选手为张慧聪、王惠壕、湛广志、钟汝轩、梁婉婷、徐烨婷、陈曼娜、李丽君8位研究生,男单参赛选手为张慧聪。

在19日上午个人赛中,张慧聪同学凭借着高超的球技,挺进全校16强,并在比赛过程中战胜全校男单第二名;在20日团体赛中,各院都派出精兵强将,群雄逐鹿。我院选手一路顽强拼搏,英勇奋战,坚持不懈,赛前仔细分析对方战术,制定合理应对措施,赛中团结协作,以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进入全校8强,接着以高昂士气,先后战胜数科院、化环学院,最终取得了团体赛第五的好成绩,实现我院在此项比赛上的重大突破。

本次全校羽毛球联赛,我院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充分表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和风貌,帮助我院在全校研究生体育运动中取得重大突破,为学院争得荣誉,为其他同学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同时,鼓励我院研究生同学积极投入体育运动热潮,强身健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姿态学习和生活。(文/通讯员 研究生会 郑艳 图/通讯员 研究生会 郑艳 王新杰 编辑/王伍)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标签:#羽毛球 #第二届 #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