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在首届研究生师生趣味运动会中取得团体第二名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4-05-17 15:3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5月17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大学城教学区体育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在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给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现团队精神及凝聚力的空间,在文艺活动中添加体育趣味活动,让大家亲身体验运动和游戏的趣味和快乐。该活动共有8个学院参与,分别为:体育科学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音乐学院、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与管理学院、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法学院。我院共有13名研究生和一名老师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共有5个趣味项目,分别是一圈到底、保卫气球、珠行万里、超级运输车、男女混合集体跳绳。在保卫气球项目中,我院选手张慧聪、卞振宇表现优异,为我院取得了该项目的冠军。在男女混合跳绳项目中,通过全体队员的合作,取得了该项目的亚军。最终,我院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运动员张慧聪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趣味运动会,我院运动员充分表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的精神和勇于拼搏的风貌,用自己的汗水为学院争得荣誉。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提高了大家强身健体的意识,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投入体育运动中。(文/通讯员 院研究生会 徐磊 图/通讯员 院研究生会 赵慧君 编辑/王伍)





标签:#二名 #运动会 #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