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学生党建研究会举行“破冰之旅”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4-05-18 15:3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5月18日上午,我院学生党建研究会“破冰之旅”活动在学院羽毛球场顺利举行。本次破冰之旅主要以团队素质拓展训练的形式开展,集团队建设性和趣味性于一体。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划分为不同小组,通过“人名身份”记忆游戏,各小组分别用不同的队名、口号、队形,来展现出小组的独特个性。全体成员之间的距离逐渐拉近,原本互不熟悉的成员组成一个有序的团体,开始享受活动带来的欢乐。

游戏环节趣味横生,在最考验小组成员团队合作能力和协调能力的“无敌风火轮”游戏和气球乒乓接力赛中,各个小组想尽妙招,勇争第一。最后的斗智斗勇项目“你比我猜”更是掀起了本次活动的高潮,大家精彩的创意演绎赢得了阵阵欢笑和喝彩。

游戏环节结束后,全体成员移步美丽的党员之家互相交流,深入了解,并合影留念。临走时,大家不忘把活动场地的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展示了学生党建研究会严谨负责的工作作风和态度。

本次“破冰之旅”活动,不仅带给同学们欢声笑语,也极大促进了新成员们之间的熟悉相识,增强集体凝聚力,使新成员更好地融入学生党建研究会这一大家庭,对集体产生强烈的归属感,从而促进学生党建研究会健康快速地发展,逐步朝着卓越的集体迈进。(文/通讯员 学生党建研究会 朱丹峰 图/通讯员 学生党建研究会 姜嘉裕 编辑/王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