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第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4-06-07 15:3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6月5日,我院第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第5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院长张庆茂教授、党委陈相光副书记、校团委科技部部长张宁老师及校学生会副主席亲临现场并发表了讲话。

会议通过了学院第六届团委、第六届学生会的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选举新一届团委委员及学生会主席团,讨论并部署了未来两年我院团学工作的新任务。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学习进取永无止境。作为华师人,作为光电人,我们更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蔡书记通过与会的团员学生代表向全院学生提出了“立三观、正心态、勤学习”的3点希望和要求。

会议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13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5人。本次大会既是一次总结成绩、部署任务的工作会,也是一次提振信心、鼓舞士气的动员会,全院师生应坚定信心、总结经验、凝聚力量,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团员 #代表大会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