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隆重举行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4-06-27 15:3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627日下午,我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陈相光副书记、学院副院长吕晓旭教授、教务员谢向红老师、辅导员王伍和贾广涵老师、校研会主席谭翠敏、体科院研究生会主席陕威、音乐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钟传阳以及99名与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陈相光副书记为本次大会致辞。他肯定了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2013-2014学年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改进措施,鼓励下一届研究生会取得更大的提升和发展。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梁海涛同学做了本届研会工作报告,详细、深刻地总结回顾了本学年研究生会的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和随后的努力方向。接着,6名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阐述竞选意向、工作思路和决心,竞相以服务的真情厚谊、独特的工作视角、坚强的发展决心感染与会代表,赢得了阵阵掌声。在统票环节,吕晓旭副院长真诚而又幽默地回答了学院研究生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大会还表彰了一批在学院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体育、文娱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树立典型,培育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大会选举出2013级硕士研究生赵慧君、黄爱丽、马振雷三位同学担任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带领新一届研究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心全意服务学院师生。本次大会不仅总结展示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选拨出优秀研会担任新的骨干,同时也搭建了学院领导与学生的交流平台,并为第六届研究生会的良好发展积累了深厚的群众基础。(文/通讯员 院研究生会 段秋玲 图/通讯员 院研究生会 方超 编辑/王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