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青春追梦喜迎新,脚踏实地齐向上--我院成功举办2014级迎新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4-10-09 17:0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0月9日晚,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在生活北区翰园广场隆重举行举办2014级新生迎新晚会,晚会主题为“向上吧,光电”。学院党委陈相光副书记,团委书记贾广涵,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团委副书记王伍,学生会指导老师蔡龙湖、陈文华等领导老师,以及200余位新生同学共同观看了精彩晚会演出。

在大家的一致倒数声中,摇滚歌曲《Glamorous sky》为晚会华丽地拉开帷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学院艺术团街舞队队动感十足的街舞《狼人游戏》、艺术团13级歌手队经典曲目串烧、婉转空灵的器乐表演《夜空》、神秘莫测跌出新意的魔术、化环街舞队舞蹈《Jazz》、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万万没想到之大锤迎新》等精彩节目都让观众陶醉其中,为大家呈现一场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晚会中间还穿插播放了2014年军训视频,带领2014级新生们回忆起了军训生活的点点滴滴。通过视频,2014级新生还表达了对辅导员和兼班的诚挚感恩之情。虽然辅导员、兼班和新生们相处的时间目前只有短短的一个多月,但已经彼此建立了深厚情谊。有新生说,兼班有时像他们的严厉长辈,有时也像他们亲切的师兄师姐,但更多时候则是他们的亲密朋友。(文/通讯员 院团委 徐倩文 王伍 图/通讯员院团委 徐倩文 编辑/王伍)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标签:#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