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2014级本科新生荣获“标兵连队”荣誉称号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4-09-26 17:1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秋风猎猎战旗雄,壮志军歌彻碧空。赤县河山美画卷,书生意气贯长虹。惊雷激荡边关事,热血奔流故土情。铁马戎装挥利剑,狼烟不起九州同。”

9月26日下午,学校军训二团军训阅兵总结大会在大学城校区隆重举行。我院党委蔡晓平书记、陈相光副书记出席了大会。大会上,我院十连2014级新生接受了军训师的检阅,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光荣拿下五个单项奖并一举斩获“标兵连队”荣誉称号,创历史新高。

在为期16天的军训训练中,光电学院2014级200名本科新生展现出奋勇争先、自强不息的精神,以最佳的状态在阅兵总结大会上一展光电娇子的风采。此外,军训期间我院2014级本科生表现优异,荣获“作风纪律”第一名、“内务卫生”第一名、“宣传报道”第三名、“拳术考核”第四名、“队列考核”第六名5个单项奖,作为唯一一个连队获得五个单项奖名次,并最终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喜获“标兵连队”荣誉称号。

大会结束后,2014级本科生与学院领导亲切合影留念,庆祝我院再次取得佳绩,以永葆吃苦耐劳精神,敢于争先、挑战自我的万丈豪气和信息开始新的大学生活。(文/通讯员 蔡龙湖 图/通讯员 彭春桥 编辑/王伍)

blob.png

blob.png

标签:#连队 #标兵 #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