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学院举办系列感恩活动喜迎新年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5-01-04 17:2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2月24日以来,我院抓住圣诞节等良好契机,开展“庆圣诞·迎新年·送祝福”系列活动,对学院研究生实施感恩教育,推出心愿墙、送苹果、看电影等系列活动,营造温馨和谐学院文化氛围。

在学院大厅,研究生会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爱心便利贴,供各位同学向周围老师、同学、亲朋好友表达衷心的祝福和新年愿望;为加强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支部队伍建设,学院为研究生干部精心准备了苹果,表达了感谢和新的期望;组织观看贺岁电影,在喜悦中共迎新年。

“与爱同行,立德树人”,作为2014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的主题,学院在此过程中表达“爱”、传递“爱”、贯穿“爱”,与爱同行,使其成为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润滑剂、助推器,注重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使其怀着对生活、学习、学院和学校、家庭和社会感恩的心态进行学习和创造生活。(文/通讯员 院研会 赵慧君 图/通讯员 院研会 马振雷 编辑/王伍)

blob.png

爱心墙传递师生新年祝福

blob.png

迎新年观影活动


标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