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喜获“2014年研究生就业先进单位一等奖”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5-01-05 15:0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4年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评比中,我院研究生工作再创佳绩,多个考评指标创历史最好成绩。截至201412月底,我院2014届毕业研究生实际签约率达到82.43%,高出全校平均签约率(74.39%)约8个百分点,就业率达到100%。综合各项考评指标,我院最终荣获2014年度全校研究生就业先进单位一等奖

以上良好就业情况离不开学校、研究生处和学院领导对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为了提高就业水平和质量,学院自2014届毕业生入学之初的新生入学教育期间就开展了择业适业教育,育人全程贯穿职业发展规划指导,开展了一系列就业指导工作,例如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求职面试技巧提升专题讲座,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校各类就业经验交流讲座、模拟招聘等活动,并采取集中指导、个别谈心相结合的方式,努力为毕业生排忧解难。

随后,我院将一如既往地结合社会发展形势,努力培养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夯实专业基础,提升其实践创新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努力为社会输送高质量人才。(文/通讯员 院研究生会 马振雷 编辑/王伍)

标签:#一等奖 #研究生 #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