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歌舞飞羊,文理益彰”--2015年研究生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5-01-06 15:0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231日晚,我院、文学院联合举办“歌舞飞羊,文理益彰”——2015年研究生元旦联欢文艺晚会,晚会地点在生活区翰园餐厅二楼。文学院段吉方副院长、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何春华、研究生辅导员吴迪华,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叶松东,我院研究生辅导员王伍等领导老师,一起与两院250余名研究生欣赏了精彩晚会节目,共迎美好的2015年。

晚会在精彩动感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文学院段吉方副院长代表两院领导为本次晚会致辞,表达了对两院师生的美好新年祝愿。吟诵表演《诗经·氓》引导广大同学要树立正确的爱情观;舞蹈《落花情》带给人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小品《非雷勿扰》让观众爆笑不断;二胡独奏《战马奔腾》、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更是将晚会推向了一个个高潮。最后。晚会在两院研究生会同学表演的手语舞《爱》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同为华师人,共筑青春梦。虽然两个学院专业差异巨大,但因为缘分,因为共同的目标,彼此陌生的面孔融为一体。本次晚会作为我院首次尝试跨院合作联办的元旦晚会,让全院同学在期末考试压力之余得到了适当的放松,为研究生业余生活增添了绚丽的色彩,也为接下来同学们全身心投入科研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整场晚会的筹备、举办过程中,在学院研究生会干部的引导、组织下,2014级研究生同学团结互助,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同时也收获了许多与外院联谊的经验、友谊,效果显著。(文/通讯员 院研会 彭玉莲 孙景明 向进 徐磊 图/通讯员 院研会 孙凤升 编辑/王伍)


4位晚会主持人


段吉方副院长为晚会致辞


剧场版《西厢记》


二胡独奏《策马奔腾》


吟诵表演《诗经·氓》


小品《非雷勿扰》


舞蹈《落花情》


小品《卖秋裤》


手语舞《爱》


师生演员合影留念

标签:#文理 #歌舞 #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