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学院党委召开“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5-03-31 14:5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在各党支部自行组织学习“两会”精神、《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基础上,3月31日晚,我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分享学习心得,碰撞思想,促进提高。院党委书记蔡晓平,全体本科、研究生辅导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学习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党建研究会具体组织实施。

会上,辅导员蔡龙湖带头从“教育发展”、“创业创新”等方面分享了“两会”精神学习心得,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也踊跃表达对于“两会”精神的独特学习感知。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叶伟臻结合本专业,对“两会精神”进行了独到解读;他认为,两会报告中提出的“互联网+”蕴含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机遇,学习“两会”精神对我院大学生的发展意义重大。辅导员贾广涵从学校、学院党员发展的实际情况出发,对比新旧两版党员发展细则,带头作了深刻地解读、分享。此外,学院党务秘书王伍代表学院党委对上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作了总结回顾,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新学期支部工作计划,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创新点。

最后,蔡晓平书记进行了总结、指导。他指出,贯彻学习“两会”精神对提高党员思想深度、政治素养意义重大,各学生党支部要持续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做到理论知识要入脑、入心,并且必须落到实处,将“两会”精神的学习心得融入到平时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充分体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要深刻领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重要意义,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和培训,组织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认真学习,切实将其学深吃透用好,贯彻好“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素质、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同时,他还对学院党委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力求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文/通讯员 学生党建研究会 黄义文 王伍 图/通讯员 学生党建研究会 蔡金华 编辑/王伍)


学生党支部书记分享“两会”精神、《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学习心得并汇报工作计划


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作总结指导

标签:#座谈会 #党委 #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