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2015年“向上吧,光电!”迎新晚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5-10-19 10:58:4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0月16日晚,由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向上吧,光电!”2015年迎新晚会,在大学城校区国际会议厅精彩上演。学院院长张庆茂、党委书记蔡晓平、副院长王金东、党委副书记李卫东,教师代表邓冬梅、刘宏展、张准、罗智超、洪伟毅等老师及各院系学生代表出席了晚会。

学院院长张庆茂教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致辞,他指出大学是人生的新起点,迈好第一步是关键。并鼓励同学们拿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和 “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迎接大学的风雨洗礼。

晚会内容精彩纷呈,类别涉及合唱、舞蹈、相声、小品、街球、器乐合奏、视频回顾等,呈现出新时期光电学子的精神风貌,表达出学院对新生的欢迎与期待,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文/通讯员 徐丹妮 图/通讯员 孙文权 林灿彬 编辑/贾广涵)

 

学院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JPG

学院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王伍老师与新生兼班登台献唱.JPG

王伍老师与新生兼班登台献唱

小品《光电甄嬛》.JPG

小品《光电甄嬛》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九

 

 

 

 

标签:#光电子 #光电 #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