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在2015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申报工作中喜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5-10-22 12:50:2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0月21日,2015年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资助项目评审结果公示。经学生申请、学院推荐、学校专家评审,2015年共评出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资助项目74项,其中文科35项,理科39项。

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申报工作,广泛组织动员,引导研究生选择创新性强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课题积极申报。最终,袁茂辉、刘萌2位博士和蔡泽荣、胡松、王飞3位硕士的项目得到评委会一致认可,均入选自然科学类项目,展现出优异的科研创新能力与综合素质,也是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真实写照。

希望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刻苦探索,开拓创新,继续勇攀学术高峰,在学术的道路上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为我院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奉献力量。(文/通讯员 院研究生会 张丽萍 王飞 编辑/王伍)

 

附:我院2015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入围项目一览表

项目

作者姓名

年级

导师

稀土离子掺杂发光材料的非线性光学性质研究

袁茂辉

2014

兰胜

超快光纤激光器中孤子爆炸现象的研究

刘萌

2014

徐文成

基于微纳光纤石墨烯光子器件的超快光纤激光器中产生怪波的研究

蔡泽荣

2014

徐文成

基于高质量矩形谱的耗散孤子掺铒光纤激光器在超快时域展宽显微镜中应用的研究

胡松

2014

罗爱平

新型稀土发光介质陶瓷材料的制备与性能研究

王飞

2014

刘颂豪

曾群

 

 

标签:#基金申报 #佳绩 #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