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5-11-19 20:44:5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5年月11月12日下午,我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充分肯定了工会在我院发展中所起的重要作用,肯定了我院第二届工会的成绩与付出,也祝贺我院工会在学校众多部门工会中脱颖而出,成为学校15个“模范教职工小家”之一。

    随后学院第二届工会主席侯峙云副教授代表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在报告中,她从以下五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工会的主要工作:一是积极参与本单位学科建设,协助推进学院改革;二是民主参与、民主监督,推进二级教代会工作;三是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关心老师们的身体健康;四是重视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五是健全工会组织制度,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侯峙云主席感谢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工会的大力支持,也希望新一届的工会不断创新,更有活力和担当。会上,与会会员根据会议程序,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先后选出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和委员,侯峙云当选我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张准、邓冬梅、刘胜德、蔡龙湖当选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后,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侯峙云主席主持了全体委员会议。会议进行委员工作分工:张准任组织委员,邓冬梅任女工委员兼任福利委员,刘胜德任宣教委员,蔡龙湖任文娱委员兼任体育委员。蔡晓平书记向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工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工会活力,丰富工会活动内容,不断提升服务教职工、服务学院建设发展的能力,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  (文/通讯员 蔡龙湖 图/通讯员 蔡龙湖 编辑/蔡龙湖)


书记.jpg

 蔡晓平书记发言

IMG_0257_副本.jpg

工会主席侯峙云老师作总结报告

 

 


 


标签:#换届选举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