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荣获学校2015年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5-12-01 23:33:4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1月27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2015年田径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北区田径场开幕,来自我校三个校区的27支学院代表队1200多名运动员,参与了这场体育盛会。本届田径运动会历时两天,在28日下午落下了帷幕。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秉持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理念,积极参与校运会的各项比赛,践行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为学院和个人的荣誉而奋力拼搏。其中,我院14级的林朋同学在男子跳远项目中荣获第二,14级林奕同学在男子跳高中荣获第二,14级的黄宇翔同学分别荣获男子铁饼项目第二和实心球第四,还有14级刘坤祥同学获得男子400米赛跑第六的成绩。光电健儿的精彩表现着实让我们为之骄傲!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在团体评比中更是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可见光电学子奋勇争先、挑战自我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认可!

校运会闭幕式结束后,学院党委李卫东副书记与学生会指导老师蔡龙湖老师同在场的光电同学亲切合影,对同学们在本届校运会中的精彩表现表示了高度赞扬。期待明年的校运会,光电健儿们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供稿 光电学院学生会 编辑 蔡龙湖)


图1_副本.jpg

林朋同学跳远精彩瞬间

鍥__副本.jpg

林奕同学跳高表现

图3_副本.jpg

黄宇翔同学手持获奖证书拍照留念

图4_副本.jpg

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