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学院心灵导航站成功举办法学院学生会团体辅导项目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6-04-18 17:47:2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6年4月17日下午,我院心灵导航站主办的“团队、合作、领导、交流”法学院学生会团辅活动在教学楼蝴蝶亭顺利举行。我院心灵导航站指导老师贾广涵、法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万宗节出席本次活动。本次团辅旨在培养及提高活动参与者的团队合作与沟通能力。

活动进行中,通过“团团抱”任务进行分组并确立各组“五个一”,通过“案件重演”任务体会语言沟通的重要性,通过“登山冒险”无领导小组讨论发现个人能力,通过“法学院残奥会”加深对团队精神的理解。法学院学生会干部在任务中体会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锻炼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领导力,学生干部的现场表现也为法学院学生会换届提供参考依据。

我院心灵导航站自成立以来,立足本学院、辐射同校区,利用自身团体辅导的优势竭诚为全校师生服务,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01.png

                     我院心灵导航站成功举办法学院学生团体辅导项目

02.png

                                   法学院学生体验“案件重演”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