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团委成功举办华南师范大学“人文与科技100讲”——“精细化管理”主题讲座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6-04-17 21:31:4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6年414日,国家企业培训师、国家心理咨询师徐晓涵老师应邀来我校作题为《精细化管理——团队合作与有效沟通》的体验式讲座,本项目作为学校“人文与科技100讲”系列活动,由学院团委主办,现场近百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到场聆听。

徐晓涵老师具有十五年培训管理经验,曾就职于雅芳、兰蔻、屈臣氏等著名公司,并先后担任区域培训经理、 培训经理、全国培训经理、零售管理学院院长职位善长企业培训体系搭建、培训课程开发、人员发展策略、储备管理生培养等项目,深知企业对当代大学生的要求与期待。

本次讲座徐晓涵老师从“团队合作”与“有效沟通”两个方面详解“精细化管理”,运用体验式的课堂模式将理论知识演绎生动易懂。徐老师亲切自然、优雅时尚的授课方式获得现场学生的好评。

 

2.JPG

500强企业培训师徐晓涵做客我校开讲

1.JPG

课堂上徐老师与同学们互动

     

(文/通讯员贾广涵 /通讯员孙文权 编辑/贾广涵)

标签:#华南 #团委 #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