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科技之光实验室展览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6-04-25 11:43:3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6年4月16日上午,由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举办的“光电节”系列活动之“科技之光”实验室展览活动在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楼(理四)和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楼(理五)正式开展。活动吸引了我校近50名学生的到来,同学们参观了激光技术实验室、信息光学实验室、超净实验室、单片机技术实验室、成果展览室以及量子光源实验室。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对实验室的设备表现出很大的兴趣,并提出了许多问题与疑惑,在经过实验室助理的耐心讲解后,同学们更了解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的专业课内容,初步明白了今后的学习方向,也很大程度满足了同学们的好奇心并激发了他们从事科研的热情。

    本次“科技之光”实验室展览活动贯彻落实了我院要加强学风及学术建设的决策,同时先进的实验设备让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将激励他们学好基础专业知识,为将来投身科研,开展大创打下夯实的基础。

 

 

图一.png

信息光电子研究院

图二.png

实验室内景

图三.png

师兄为参观的同学介绍仪器

 

标签:#之光 #实验室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