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光电节系列活动之激光打标活动圆满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6-05-05 13:16:5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6年4月21日下午,由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举办的“光电节”系列活动之“激光打标”活动在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院楼(理四)正式开展。活动吸引了近30名同学的到来,在打标过程中,同学们围观在激光打标器四周并仔细观察机器的每一个部分,想一探机器的奥妙之处,当看到工作人员点几下鼠标就能将一个图案打在钥匙扣上,同学们都感到十分惊讶,当实验室出现第一例激光打手机时,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下了这个不可思议的时刻,脸上布满激动。在在其后的打标中,工作人员耐心向同学们讲述了打标的操作步骤,鼓励大家自行操作激光打标器,同学们也热情四溢的亲自打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最终,活动在同学们的一片叫好声中结束。

本次“激光打标”活动贯彻落实了我院要加强学风及学术建设的决策,同时先进的激光打标器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亲自操作仪器加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同时先进的实验设备使得同学们对自己作为信息光电子学院学生充满自豪感,也能促进他们投入科研创新,今后为光电产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通讯员:马棋昌  图/通讯员:马棋昌 编辑:戚展彤


激光打标现场

图二.jpg

图三.jpg



 

标签:#打标 #激光